昨晚一夜的促膝長談,星空夜語,你會不會嫌我煩啊?
像個老媽子唸東唸西的,但我也說了,真不勉強一切隨緣。
只要你有生活的目標。但願你有心的想法和持之以恆的積極熱情,
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成就的!


上完了轟炸我的計算機概論,果真沒有內線交易還很難搞定作業,
更何況我對電腦可是一點都沒輒的,暈啊!
大概是又餓又累的,吃的一滴不剩的豬排飯,水果優格,麥茶,
呼~又變成大腹便便的孕婦了。
離上課還有半小時,沒想到瞇了一下就到晚上六點的,
還亂做夢的,嚇死我XD

「曦望工坊」終於是有點進展了!在我的好友連結裡有,歡迎大家去看看!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入,我想這是一個可以學習到很多辦活動的經驗,
以及學習如何團隊工作的組織,我們正在一點一點的將他建設起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所有愛東海的人。
在部落格中有很多相關的歷史訊息,小版工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呢!
去看看吧!


生活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重心,也許我也在漸漸改變,
妳也漸漸的在改變,大家都不會維持像從前那樣的單純,
下午胡思亂做的夢,默默的讓我有點悲傷,你們都還記得我嗎?
我不是真的認為我可以把很多事情都攬在身上,而且可以做得很好的人,
但是,沒有人知道生命何時會走到盡頭?
喜多見雅的手錶上有一組數字,是他告訴自己還有幾天可以活,
為了不浪費毎一天,他是這樣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那麼,我們呢?聽著學姐告訴我先前他發病的症狀,
我有多害怕,多害怕下一個就是我。
認真堅強的過每一天,珍惜著你所在乎的每一個人事物,
不要留下遺憾,儘管人生的潮流從來不會因為任何一個情緒而停留。
補充一下,我前天夢到的明牌中3個,不過也打破了我從沒中過獎的紀錄,
哇哈哈~有開心到。

今天是傻眼的生日喔!有看到文章的人也請在心裡默默祝福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