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珍貴
作詞:林明陽/十方 作曲:凌偉文 演唱:高慧君/張學友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        我不撤退     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連綿不停的雨,亂了序的世界,推不出什麼邏輯來,福龜的浮生記實在不足為外人道矣。


A與非A,莫氏心理學。
總歸:隨緣自在。


這首歌我老是抓不好她的拍子,很喜歡這首歌。唱給我聽,好不好?


夜裡失了節拍的心跳,悄悄地攀上蠢蠢欲動的念,一觸即發的慾               冷靜。
感覺得到輕拂過的痕跡,沒有聲響沒有驚擾,四片唇   不   說   話。
環過了腰間,接觸到了佔有的地帶,抿著所有能夠透息的氣孔,緊      繃。
髮梢擾人還是擾心?膽敢跨越的界線近在咫尺,我望著          發呆。
一        夜             無             眠。
終究,迷糊的     雲淡風輕。



總以為能分得開,做得來,事實卻並非如此。
果然,瀟灑是學不來的。
『我愛你』  說不 出口。

我在意的人遲遲不懂,感情是有期限的。
現在,我的有效期限可以維持多久呢?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