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不是結婚就是生小孩的朋友,熊熊好像覺得自己真的到了那個階段。
其實並沒有,那是假像。


但多少還是會被衝擊到,就好像小時候希望快快長大一樣,未婚的人看到婚紗照或婚禮現場時,
會希望那天能快點到,可是真正到了那天,就等於走像墳墓,青春的單身生活便一去不復返。
捨與得之間,好難拿捏。


昨天卜派先生也玩了一下職業性格測驗,看他作答的時候我都要笑翻了。
因為他選的選項幾乎是跟我相反的,我喜歡事前規畫行程,他喜歡順其自然;
我喜歡用感覺處理事情,他用理性與邏輯,簡直是跟我相剋嘛!
不過也是有部分是有共識的,至少我們都喜歡寧靜平凡的生活。

我喜歡憑今天的感覺決定,他會再三考慮細細思考,此時我就是個急驚風,他是個慢郎中。
像買個飲料點個餐,往往他都可以想很久,比我們晚到的人都點好拿到餐了,我們卻得枯等。
為了這類的事情僵持不下,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次了。
但也不是每次決定下得快的人就對,他理性的邏輯可是救了我好幾次呢!


我們的組合很迥異,可以說是相剋也可以說是互補,沒有人是天生一對的,都是磨合來的。


最近愛上了紅酒,既然不能夜夜笙歌流連於夜色之中,我只好把陪襯月色最佳良伴在家慢慢享用。
卜派先生喝不到一杯就鼾聲雷動了,說話還顛三倒四的,有趣極了!




ps.我好想買一台單眼喔!春色無邊我卻空守書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