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住幸福的人,是不是就要注定一輩子孤單?

結束了這場令我悶到窒息的宴會,以為終於可以回到溫暖的小窩,人生的意外真是無所不在啊!我的小法雅被拖吊了……人果然是不能貪小便宜啊!為了
100多元的停車費,結果卻得花上千元的罰金,得不償失呀!現在可好啦?怎麼辦?你問老師,老師也不知道嘛!所以囉!就靠人的本能─雙腳走到捷運站,再搭公車回家吧!

 寒風側側,商業化的聖誕商品充斥著整條街,紅紅的,令我刺目的不是這些自以為散發出溫馨感覺的「偽聖誕老公公」,反正我從小到大沒信過這東西。而是,從旁擦身而過的一對對戀人,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有誰不想被呵護著、關心著,看著他們耳邊不時的呢喃細語,緊握的雙手讓我更覺寒冷,接著紅了的是我的眼眶,就這麼無聲無息的,熱熱的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滑落。

 忍不住要對自己生氣,怎麼這麼不堅強?居然就這樣哭了?慌亂的想從包包裡找出衛生紙,拭去這個錯誤的眼淚。越是心急越是慌亂,嘩啦的一聲,包包裡的物品散落一地,怎了?今天是我的倒楣日嗎?諸多不順啊!都已經這樣了,還想要我更慘嗎?想到這淚又滴答滴答的拼命落下,路人大概覺得我是個神經病吧!

「小姐,你的手機。」一位好心的路人幫我把飛離我最遠的手機拾回。

 「謝謝你。」不想抬起頭讓人看到我糊了妝的醜臉,會嚇壞人的。想伸手接過到聲謝就要走了。

 「企劃部的新人都是這麼沒禮貌的嗎?不用抬起頭看著別人的眼睛道謝的。」熟悉的聲音遲鈍的我現在才發覺,是李祁!

「不好意思,我的妝糊了,不方便拿出來嚇人。」我依然故我的低著頭,不願照他的話去做。

「走吧!」又是一股外力拉著我往我不知道的方向前進,我害怕了,正想放聲尖叫,他卻說「去把你的醜臉洗一洗吧!」心想,這個人都是這麼沒禮貌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