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他媽的痛快!這大雨是我意想不到的,若非今天有詩選的期中考,
想我打死也不願意出門吧!西哩西哩花啦花啦的~大雨大雨一直下!
考完試回家的途中,嘖嘖~真是痛快!
單一件襯衫,一件牛仔褲,一頂安全帽,一台125的機車,
就想與這等大珠小珠落玉盤的雨滴奮鬥,哇吼~下場是我的嘴唇被雨打的很痛!

多久沒這樣林上一場大雨了?上一次,是那年的夏天和Edsion從竹圍海邊衝回來,哈哈~又是一段回憶了……
如果這不是在都市,我想我會像那年一般的輕狂,整路吼叫!
唉呀!有件麻煩事了……我怕打雷,唉唷…討厭!
轟隆轟隆…我又想我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