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覺得自己很殺。星期日的1241分終於把荼毒俺已久的報導文學8000多字搞定了!大氣也不敢多喘一下,因為隔天要考的詩選我一首也沒背= =

俺真的是皮在癢了>”<後來只睡了2個小時,就衝去學校了。

 淋著大雨回來在之前就已經說過了,晚上上班才讓我傻眼,第7次翹家的NANA不知身在何方的開始鬼哭神號,最後發現他的地方居然是在鐵捲門的捲筒裡,扯不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隻氣死人的貓抓下來。

 後來上班上到早上5點,因為要『愛相隨』到英國的Peter執意要去唱歌,小小工讀生就也跟著去哩!這大概是我這學期第一次這樣爆肝吧!到早上8點我才從好樂迪回來,9點的會計課,我只要不到就必點名,所以還是乖乖去了!精神不濟的趕緊把要投稿的文件交出去,回到家之後,受不了的倒在椅子上……睡著了。囧。

結果我的會計小考,又爛掉了!會創新低吧!上次只有5分!!是5分!完蛋了……
下午的公民課+微積分很認份的去上課了!謝謝阿瓊陪我吃便當等上課。

這是今天的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