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多不捨,你們知曉嗎?知曉嗎?
四年的時間,不比小學長,不比中學短,恰如其分的日子裡,我們相處在一起。
現在,我們即將分離。我    多不捨。


如果能早預知這樣不捨的心情...

我就不會和你嘔氣,認為你偏心。
我就不會為了小事和妳減少了交集。
我就不會因為你無心的話語,在旁暗自傷神。

我喜歡瓊婷,喜歡插真,喜歡19120。可是這些記憶好像很久遠。
我默默的收藏著看似不起眼的小紙條,這是我們相處的點滴。

我喜歡瑜婷,喜歡嘉儀,喜歡阿官,喜歡小百。可是日子不多了,怎麼辦?
我暗自高興在你們需要的時候,我能幫得上忙。

我喜歡大丁,喜歡業瑾,喜歡在系籃的那段記憶。儘管我早已不在球場上。
流過的汗,場邊嘶吼的聲音,籃球場上迴盪的青春。多可貴。

我喜歡傻眼,喜歡姿婷,喜歡怡伶,喜歡淺淺短短的交集,有你們的問候。

我喜歡小孬,是無以言喻。

這些喜歡,我似乎從未親口對你們說。


可不可以不要尷尬的交會?可不可以不要客套的寒喧?我好貪心吶!
回不去的從前,我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