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的世界太空泛,我無法久留,有股衝動把心一橫,斬草除根性的完全抹除。
 儘管,那是妳對我的好意,但,我還是將那些對我實質生活毫無意義的名字,束之高閣。
 因為,那是妳對我的心意。 


其實,我是不懂的。無論是過去,是現在,我根本不懂。
 什麼是「愛」。 
多可笑的一種窘境? 

在發覺我對我母親深深的依賴,我想對另一個人至少要有這程度的依戀,走到這一步難免要回憶過去,原來這些過去是好多好多的不甘與莫名的執著組成。沒有愛。

但這些過去,卻付出了好大的代價。而我,還學不會愛。


我的話,藏不住。我的心,也藏不住。是如此坦然,又如此倔強。
裹足不前是我的膽怯,順其自然只是種安慰。


沒有了愛,一切就是自欺欺人的假象,索然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