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有人聊天很好,不會覺得無聊。可是,我不太習慣。
朋友朋友朋友,好大的一個變數。我不能就做我自己嗎?你不行!
對...我不行,因為我害怕孤單。


很虛幻的擴大了生活圈,很虛幻的讓自己不覺得孤單,很虛幻的以為那是愛的可能。
抽離了1和0組成的世界,我還是我。

這一步,我還沒聚集冒險的勇氣。過去,還拉扯著我的猶豫。
始終在求一個不可能的完美Ending。

沒有信仰的那種無助感,現在我嚐到了。
而你為什麼會說,願成為某人的信徒,現在我也明瞭了。


嗯哼,我只適合   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