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瘋了!謝謝愚人節陪我出遊的所有朋友,我很開心!真的。
壓在心底一股難以釋放的煩悶,就像淋了一場綿綿不斷的梅雨,那樣的不痛快,
濕漉漉的衣裳還披掛在不通風的小套房,散落一地的寂寞,收拾不起來。

景色宜人的風光,微風徐徐拂過髮梢,儘管有那麼一點不自在的尷尬,
還是以笑聲帶過空白的斷點,佇立的身影像是超脫這團體的不合群,
「我只是想抽根菸。」


風有點失控了,打坐入定的功力越來越好了,禪宗的源流、佛學的概論,
老師的話就像跳動的字母,入了左耳出了右耳,鴨子聽雷般。
「完全不是有沒有缺課的問題,是你到課了也不懂在說些什麼。」
我想,是我沒慧根。


是不是一切都順其自然,順應天理宇宙的規則去運行,才合乎存在的規範?
「莫式定理」屢試不爽,往往越是想得到的,卻總是讓你失望。
都不要了,會不會都要了?

可不可以沉穩些?老是浮躁的孩子氣,任誰也受不了。我。
單純的傷害了人,能不能別不懂照顧別人?傻得夠本。也是我。
想把事情搞定,想把朋友搞定,想把自己搞定。

從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說法、看法,變得沒有自己。
想學習灑脫活出自我,卻矯枉過正變得自私。
太多太少都不好,中庸之道很難找。


下雨天,才有機會和你搭著肩。生病了,卻沒辦法為你做什麼。
我是不是很沒用?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盡力幫我,
現在連下雨了,也是你來撐傘。因為我不夠高。
懷念被緊緊擁抱的感動。

希望有那麼一天,有個人懂,既使是大剌剌的外表,也有需要被珍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