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擅長接收「驚喜」的人,很多當時其實應該要覺得感動開心的事情,
我往往到了事過境遷、人事全非的時候,才細細的回想微笑。




今天走了一趟說了三年才成行的政大,主要還是在台北的市區觀光,
感謝我親愛的好友─豪哥,做我今日的嚮導,我玩的非常愉快,謝謝你。
半天的行程,看到了東區與西區的風貌,掐指一算真的很久沒有到台北逛逛了,
日新月異的都市,節奏感太快不適合喜歡慵懶的我,還是偶爾造訪即可。
今天吃的美食真的很不錯,先是到了站前店的「福勝亭」,是吃到飽的日式料理,
吃了很不錯的炸腰內肉定食,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到了西門「町」←小老師教學:ㄊㄧㄥˇ去壓馬路,對我而言逛街就是健行,
看了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流行飾品,我一樣都買不下手= ="
倒是豪哥很爽快的買了不少衣服,原來我才是男人(嘆)

晚上的時候又搭著便捷的捷運到了東區,有不同的風貌,
因為還有點時間我們就到了明曜百貨逛逛,到了遊樂場我們發現很有趣的東西,
它叫作K歌坊,就是長得很像流動廁所的一個小空間,簡陋的設備,
雖然覺淂很蝦,可是我們還是很自嗨的唱了兩首歌!
因為有多的代幣,後來就玩了一個遊戲機,就是有一個小圓盤,在一個桌台上,
兩個人想辦法把圓盤用一個工具(我實在不知道叫他什麼)推到對方的洞裡,
這樣解釋大家懂嗎?反正這個遊戲實在是笑死我了,豪哥一直要撿圓盤,
桌台不知道是怎樣都吸不牢,最後我已5比2贏了,哇哈哈哈~我是高手

結束自嗨的遊戲我們到了一家餐廳,「無國籍料理」是一間居酒屋,
服務生的手腳很快,我吃了蕎麥冷麵還有鮭魚拌飯,超好吃的紅豆派,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真的很不錯喔!
吃的飽飽之後就去政大看夜景了!呵呵~一整個很好奇政大長怎樣,
好加在豪哥是用車載我繞政大,要我用腳走逛政大我會瘋掉!
是爬山啊!附近真的很郊區,難怪有人要問我來證大逛什麼?
恩...確實是走馬看花啊!

辛苦了豪哥,下次你來台中我再招待你啊!



「驚喜」之於我就像是恐龍的尾巴被踩到,雖然我很期待著有個人能為我精心準備什麼,
但是我更害怕我當下無法反應的錯愕,就像你說人在台南,實際上捧著玫瑰花在我家樓下,
就像你穿著我認為男人最帥的打扮─西裝來接我,就像你不預期的北上來看我,
就像.....其實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反應吧!
也許,是害怕失望,所以沒有期望,遇到了天降的好事也覺得狐疑,
期望值如果是10,當失望的時候就會像彈力球,給你2倍的苦痛,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生氣我的言不及義,
所有的好,我會收在心裡在往後的日子細細品嚐。


所以...還是可以給我驚喜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