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看著你們的文字,聽著你們的談天,想回點話兒,又覺得怕冷場索性閉嘴。
感情是這樣濃濃烈烈,再輕輕淡淡,如果我們都是片片浮雲,聚又散的週期是什麼呢?
好話兒我越來越不懂得說了,說得出的也未必是中肯誠摯的肺腑之言,只是我心底有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的時候,還能聚在一起看風景喝杯茶。


對於友誼,我最奢侈的心願就是如此了。



很多時候我不懂把握時機辦事,不懂選擇場合說話,而因此懊惱著。
可是人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在正負的誤差值中,層層疊疊的堆砌上去嗎?
我們的情緒也在之中起起伏伏著,酸酸甜甜苦苦辣辣的,最後回到一個水平的狀態。
我們會反省自己,所以修正那些誤差,希望多給你一點甜甜的滋味,畢竟生活已經太苦啦!


那麼,請微笑後跟我說聲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