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關頭,我才娓娓道出對不到48小時就要離開台灣的妳,最深層的思念。
我是禁不起眼淚的,一哭就要潰堤,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愛哭鬼,所以我不能對著妳哭,不能。
銀櫃一夜是我們各奔東西最後的一個聚會,未來一年是沒法兒齊聚了,雖然這次也沒有到齊。


不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如何呢?緊張?興奮?期待?會不會更多的是對這裡所有熟悉事物的想念?
你一向是樂觀溫暖的好女孩,像個冬日的小太陽,暖洋洋的讓身邊的人覺得溫馨。
我記得妳穿著半露香肩的黑色披肩,記得妳絕對捧場笑得開懷,記得妳握著我的手對我說真心話。
妳的好,希望有個人能好好珍惜。


我從未去過那個傳說相當匆忙,也是東方時尚指標的國家,那個城市對我也是遙不可及,
儘管只需要四個小時,所以無法給妳什麼有效的建議或訊息,
但是我希望妳好好的,好好的過每一天,我也會遵守對妳的約定。
有空的時間請給我們一些信息,好讓我們知道妳好好的,好嗎?
I'll missing you so much.


恭喜奮鬥多時的實習老師們,終於熬過可怕的考試,
希望昨晚有讓你們徹底舒壓,也祝福你們順利取得執照。
一個早上,陸陸續續的有人出門了,訪客的位置要被貼個「出遠門」,要出好遠的門,
家裡少了一個熱鬧的聲音。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打算,有的時候絕口不提,也偶爾雲淡風輕的提起,或輕描淡寫的隨口問問。
我們將宴席拖了一年,再三個月的時間就得結束了,現在嘆息會不會太早?是捨不得。
面對的變化越來越迅速,也越來越多,會不會招架不住?
只能祈求未來大夥兒都過得好。


Kelly也是唷~我真的很捨不得又要跟妳道別,往常都是妳在照顧我的,過去跟妳添的麻煩也謝謝妳包容我,也教了我好多事情,相處的日子我很珍惜,希望妳在新的工作有很棒的發展,還有我想快點喝到你們的喜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