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溫暖的手心,什麼時候才能安心的倚靠著那個肩膀?

兩年前 

「老總,非得我不去嗎?」我哀怨的如活脫脫的貞子再現,畢竟有誰願意在聖誕佳節的還得出席這種無聊的宴會,而且不用想,場上的淨是些有了老婆還不安分的老豬哥。

「茗雅啊!這種社交宴會當然非你去不可啦!你想想看,整個公司除了你高超的交際手腕,還有誰可以勝任呢?」是喔~你這個死老頭,我明明是企劃部的新人,是要看我好欺負啊!亨~ 

「那公關部的顏芝琳呢?為什麼他不去?」這女人,平時就像個花蝴蝶般的正事不做,老跟開發部的那些宅男打哈哈,這下就不見人影啦!

「不然再給你多一天的連休如何?」哈!老總也聰明的開始談起條件啦!

「外加知本老爺溫泉招待一次。」哼哼~此時不削你更待何時啊!哈哈哈~ 

「恩……這…」老總面有難色的猶豫著。「不行啊?唉…那我要回家囉!」以退為進啊,嘖嘖,原來大學時候旁聽的中文課程,古人所說的某些話倒是挺受用的。

「好好好~我答應就是,你這死小鬼。要不是大家都嚷著要去陪另一伴,我還不找你呢!」老總在最後將了我一軍,是啊!都去陪另一伴了。

雖然心裡有些落寞,但不願示弱的倔強只管打起精神的嘻皮笑臉,「哈哈~我就知道老總你最好啦!那我先告退囉!」撤到門邊假裝一個誇張的鞠躬,反身把門關上,匆匆的往洗手間衝去。 

蹲坐在馬桶蓋上,還是有些無法釋懷老總最後說的那句話,「都去陪另一伴了」。
算算大學也只談過一次戀愛,更慘的是在大一就結束了,之後,就再也沒交過男朋友。
出了社會也半年多,就連最稀疏平常所見的辦公室戀情,我也沒有。
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還要繼續想這個問題嗎?
不了,這些年想的夠久了,補個粉打起精神,繼續幹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