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那,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呢?

離他家並不遠,只要短短的幾分鐘車程就到了,深夜更是暢行無阻。剛好經過
7-11也就想順道買點東西給他吃。

自動門才開,我就後悔了,看見的不是別人,正是大學時候的唯一交往過的男友。手邊挽著的是他的新女友吧!想裝作不認識從旁走過,卻還是被認出來了。

「茗雅,你怎麼在這?」他有些訝異的問著我。

「嘴有點嚵,想買點零食吃。」故作鎮定總是我一貫的作風。

「祐祥,他是誰?」她身邊的女伴帶著一些挑釁意味的眼神問著。

「喔……我大學時候的同學,他是茗雅,這是我女朋友子綺。」他有些遲疑的介紹著我們之間的關係。

「很高興認識妳。」我不想多做交集,只想快快離去這個場合。

「我也是。」相當稚嫩的葇荑,不禁猜想他是個千金小姐吧!也許是保養有方吧。

「我趕著回家,不多聊囉!有空再出來喝個茶吧!」他笑笑的允諾我,但我們知道,也許沒有任一方願意開口邀約,說的也都淨是漂亮的場面話,越長大就越是虛偽的假裝,當初的單純已不復見。

搭上電梯,習慣性的面對透明的那一面眺望,剛剛要進來大樓的時候,樓下的管理員沒有多說什麼,我想,他也許給了我一個奇怪的定位。
你呢?在你心裡,我的定位是什麼?

翻了你門前地毯下的鑰匙,是你預先準備的,其實是你經常糊塗的忘了帶鑰匙出門,而被鎖在門外,卻極愛面子的不願下樓找管理員幫忙,才又多打了一付,也成了我往後到你家的方便途徑。

「喀!」門鎖開了,卻有點沉的推不開,原來是你倚在門邊睡著了。

望著你熟睡的臉龐,就像個孩子般…

有些吃力的將你抬回寢室的床上,解開你的領帶,將襯衫的鈕扣撥開,臭不拉機的襪子也給脫了,才去弄了濕毛巾給你擦臉。

「嘖嘖,又喝醉了。」一貫熟練的做著從兩年前那天開始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