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羊咩咩的奇幻旅程已經來到了21W,也就是邁向第六個月的孕程。
經過了150天,小山米媽媽除了閒賦在家當個飯桶之外,沒有任何建樹,多虧山姆大叔的包容。
孕期內的女人很敏感,我瘋狂的纏黏山姆,一點也不像那個灑脫成性的我。
說真的,我真的是太閒了。虛度光陰不就是我個人最常後悔的事情嗎?
所以,默默立下的一個決心,無法肯定完成度,至少我有了動力。
小山米,加油!好嗎?

前幾天我得到了一個很開心的消息,但他本人是不太愉悅哈哈,但我真的由衷的歡欣。
希望我們未來的那個夢,能如實的完成,30歲前的夢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夢想起點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的,這個計畫本人希望基本能完成50%,但成與不成也隨緣了。

小山米百年手工卡片計畫起跑!!

主旨:小山米認為知己摯友親人值得一張100%真心製造的卡片,來分享你們的喜悅。
  另外希望這個計畫可以幫助經費拮据,但又期望卡片能傳達心意的朋友。

受理時間:即日起~100年12月31日截止

受理類型:手工喜卡、彌月卡、結婚週年邀請卡

受理件數:共100件為限

警告!!本人純粹以善心和粗淺手藝來執行計畫,若對成品有高水準要求者,恕在下不才無法接待。

注意事項:
1.費用以實報實銷(端看您的設計需求),即僅需負擔成本費用。
2.僅接受100張內的案件,若親友眾多請自行斟酌發放。
3.設計概念請新人與小山米溝通,不接受"皆可、隨便、公版"←因為沒這東西。
4.當月內至多接受10件委託,最晚一個月前接洽受理,恕不接受急件。
5.小山米唯一要求的報酬:
新人→沖洗一張你們最喜歡的婚紗照5*8,並在上面簽名,送給小山米。
新手爸媽→沖洗一張寶寶滿月後的全家福5*8,並在上面簽名,寶寶以腳印代替,送給小山米。
結婚週年慶愛侶→沖洗一張親親照5*8,並在上面簽名,送給小山米。


以上,應該就是這樣了,其他想到再補充。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理我這個計畫,哈哈哈~
有興趣者請在此篇留言,並留下聯絡方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