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我的外衣 蓋在你的胸前 你熟睡呼吸 滿身酒氣
每次你突然按門鈴 說要喝一杯 就像頑皮的孩子 要糖吃
你我這樣關係 也算一種默契 你不想聊的 我不會提
我不要給你有壓力 只要你開心 偶爾一點小情緒 我自己撫平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為了你想要喝醉
在你迷濛眼神裡 彷彿才有我的美
我可以一杯接著一杯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就當做是一時氣氛美 也足夠我反覆的回味
其實我願意 隨時為了你乾杯 因為半夢半醒間 你才擁著我入睡
                                                                    《 回味》      彭佳慧


「鈴~鈴~」手機響了,在深夜顯得特別刺耳。
雖然不是很想接,卻害怕吵醒室友而看了來電顯示,是你。
「喂?」壓低的嗓音連自己都覺得陌生。
「是我,你睡了嗎?」那頭傳來的聲音,有些疲憊。
「沒,有事?」心裡頭卻已經臆測你來電的原因。
「陪我,好嗎?」雖然是個疑問句,實則卻是肯定的,因為你知道,我從不拒絕你的。
「10分鐘後,就到。」我無奈的起身換衣,料想著明早的會議恐怕是要遲到了。
「嗯,等會兒見。」你有些滿意的聲音,突然讓我有些挫敗,為什麼?總是離不開你。

換上外衣,拿了車鑰匙,聶聲聶腳的走到門口,一個聲響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
「又要去找他?」露露,我的室友,正斜睨著她美麗的丹鳳眼瞧著我,一臉「抓包」的表情。
「是……是啊,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睡?」
我有些心虛的想躲避他的追問,雖然知道他早已心知肚明。
「唉…隨你了,倒是明早的會議不可以遲到啊!你知道老總近來的心情不太好,小心他拿你開刀。」露露說完,就轉身回房去了。
露露是我大學認識的朋友,年長我兩歲吧!後來也是他提攜我到他工作的那間公司,
總覺得在這樣現實的社會,有他這樣好的朋友,我很開心,也很珍惜。
然而對於「他」,露露總是沒好感的要我離開,也說了很多,可是……

坐在車裡,冬天的冷風才稍稍的暫放我一馬,廣播音樂的流洩是那首彭佳慧的《回味》,
我苦笑著,這不就正是我的寫照嗎?總是要這樣,在你恍然不知所措的時候,才會來敲我的門。而我也總是無法拒絕的一再答應你任何時候的要求。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