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是什麼滋味? 你,還記得嗎?

將你從心上的位置,換了個地方擺(還是重要的),
我就不敢多帶感情的去描述你,因為現在這樣和平的朋友關係,
對我而言,已經很滿足很滿足了。
真的。我很開心。

那天起鬨著要「劉姥姥說故事」,沒想到你會說起初戀,
老實說,我,有點不知所措。
畢竟,是在當事人面前啊!

雖然是少不經事的一段青澀往事,卻是什麼也比不上的珍貴回憶。
開始,你還記得多少?結束,你又忘了多少?
抑或,你根本不認為有這段回憶呢?

我曾經是這樣深深地深深地在乎著你,卻總是不懂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我?
我想,是我還小,不懂事吧!
我也曾經這樣深深地深深地厭惡著你,因為當時不知道你的心到底在哪裡?
我想,是我太笨,不成熟吧!

現在,你也有著屬於你的感情,很好。
生命中的過客,畢竟就只是過客,我能做的就是祝福,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你們也可以看著我同你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