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爆了的簡訊,每一封都是帶著無可取代的感情。
謝謝你們。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我想,最特別的,莫過於來自J的來電了吧!
你好嗎?我一直想問你,卻沒有勇氣向你聯繫,
畢竟,是我錯,傷你太多(就讓我自以為一下吧!)

你不說話,只是在另外一頭,靜靜的聽著我丟出的問號,
什麼都不說,這就是你。
每次,每次,我們總是這樣。
想聽你說幾句話,卻只有單單的幾個音回答,
我們之間,難道就真的沒什麼好說了嗎?

從沒期待過,你會主動聯繫我,
這樣反覆的情感,我的善變總是不經意的去傷害他人。
你的單純,總是這樣任意的被我利用。
我很差勁,而你卻不曾嫌棄。

從來不曾,對你說過「我愛你」,畢竟,那未必是真心。
心裡是牽掛著你,但沒人能聽,只能在心裡暗暗祈禱,你一切安好。
新年快樂,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