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我們家的兔寶寶,大腿夾很緊,醫生看不到= ="
不過這次產檢的時候,羊咩咩在裡頭360度大迴旋,表演給他老娘看,值得嘉獎!
但是平時這樣動來動去實在讓我很吃不消,尤其剛吃飽血糖上升的時候,
昏昏欲睡之際,羊咩咩神來一拳(腳)!睡意頓失...
看你出生之後老娘要怎麼修理你!


這次產檢很恰巧的遇上以前的同事,他老婆在林聖凱婦產科分娩,真是恭禧唷~
還有還有,阿控1/20預產期那天生了!可喜可賀~
他們的公子生的實在真好,不方便用漂亮來形容啦!但是健健康康又眉清目秀的,真討喜!


這次產檢讓我萌生了換醫院的心,本來我是給林醫生看的,誰知我預約的那天林醫生開始放假,
只好給另一位鄭醫生看,他不是不好只是我不習慣= ="(這個孕婦好任性。)
加上護士莫名都有個架子在擺著,讓脾氣很大的孕婦不太爽(這個孕婦脾氣很差。)
然後這家醫院照的超音波照片,必須在下一次看診才能拿(還不是印出來唷~要自己帶隨身碟燒)
所以基於以上種種,我實在很想換一間醫院。


好吧!既然羊咩咩目前性別妾身未明,我們只好靜觀其變了,再過個兩禮拜去Rock大大推薦的豐原婦產科看看。
希望屆時有雞雞就露出來,沒雞雞也先腳開開給馬麻看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