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妻的第一個農曆新年!雖然交往期間就已經有去過山姆家過年,
但畢竟為人媳婦第一次到婆家過年,難免還是有些緊張。
話說,我很納悶是不是只有山姆家,從除夕開始到元宵,都吃「火鍋」?!
不誇張,山姆爸會在除夕下午召喚山姆回太平買菜,至此之後的半個月,就是吃火鍋。
這樣其實算是挺輕鬆的吧!把需要的食材洗乾淨,丟到鍋子裡煮熟就好了。哈!



第一次特地在年初二回桃園,是「回娘家」唷~
為避開車潮起了一個大早,害我一路上"五孔流水",淚水+鼻水+吐不停的口水...
定期的聚會多了好多生力軍,我的肚子裡也有一個^^
下午終於和朝思暮想的嘉儀去逛水果街~東聊西扯的時間就過完了...
從讀大學後到嫁人,總共快7年,我第一次回"老家"過夜睡覺。
因為我的東西其實也已經搬空了,很難回憶起從前在那間房間裡的點滴。


性格裡有太重的不安全感,總覺得自己像是葉倩文「驛動的心」那樣描述的旅人,
終於遇到了山姆,然後有了我們的家。
今年在農曆新春踏訪的好友們:插真、小雨、小南,謝謝你們讓這個家增添的生氣。
希望明年會有更多好有互相探訪唷~

新年快樂!各位賓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