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聽身邊的人說我堅強、獨立,天曉得我其實是多麼脆弱。
沒有刻意要無病呻吟,沒有假裝要博取同情,只是想卸下武裝,好好喘口氣。
拗不過心中那股落寞,而在這樣沒有對話的地方悠悠訴說。我 真 弱。
所以,我想要變得 更 強!

可不可以,學著不流淚?因為我是個愛哭鬼。
可不可以,讓心變得堅強一些?因為我是個依賴鬼。
可不可以,勇敢的去面對失敗和挫折?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可不可以,更有恆心和耐力去完成目標?因為我是懶惰鬼。
可不可以,讓我暫時不懂怎麼去愛一個人?因為......

有沒有「愛」過?其實我也很疑惑。

想保有單純的自己,卻無法不去正視接踵而來的現實問題。

不喜歡被誤會,所以努力的去解釋,才發現原來世界上有很多事情,
不是努力付出就會有結果,至少,我努力過了。

慢慢喜歡上現在的自己,覺得腦袋裡的東西很「活」(可以說是無厘頭),
生活中總要有些這樣的東西吧!我想。

什麼時候才能達到我想要的目標?(腦袋裡浮現的是霍元甲裡的那個瘋子= =)
也許不會有那天吧!人就是這樣欲望無窮盡的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