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上5節課,我真是個超人。神奇的是我居然沒翹課,也沒打盹兒,妙哉。
第一次上課上到晚上9點,而且是上微積分=.="
餓到一個極致,是腹鳴 囧rz。

今天上公民課的時候,意外發現QQ桑也跟我同一堂,也就順道小聊了一下。
大概述說一下我的想法,他允諾我,我卻不斷在心裡質問自己「真的,可以嗎?」
是最後一次了吧!在這樣的聚光燈下,我想完成這樣的願望,
可是,會不會落空?會不會失望?還是,會讓我們之間更加尷尬?

昨天晚上,跟羊說了點心事,我不是疲倦,是真的沒膽要。
衝動的付出,雖然了無遺憾,卻傷痕累累。凡事都有利有弊的啊!
也許,我現在不該再這麼任性了。
羊說我會很快就找回我的勇氣,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