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感冒,要走不走的惹的我一身病痛,硬是要得...
其實今天可以賴在床上睡一天的,去了會計課沒點名,有些失望。
下午倒是真睡了不久...差點就趕不上今晚的基服公演。

長達3個小時半的公演活動,是讓我有些疲憊,舞鞋都帶了,卻沒練舞。
我想,學長姐很失望吧!我這樣的三分鐘熱度。
看了別人的表演,有好的壞的,希望當自己表演的時候,優點會多一點,
缺點能少一些,讓觀眾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阿官、瑜婷、嘉儀都好棒!
阿官:你的「酒矸倘買無」一整個讓我笑翻~很可愛!跳起舞來也很媚,韻律感很棒喔!
瑜婷:你的瑪麗亞是我整場最期待的部份,表情動作比平時的你更活潑可愛,超讚的!
嘉儀:突破了自己想像不到的一些動態表演,發現你更厲害囉!
總而言之,我很慶幸很開心,可以參觀到你們這麼成功的演出。
全體的基服同學,全員表現的非常好,給你們拍拍手唷~

在所有表演結束後,我撐著傘要走到校門口,一路上故意放慢腳步,
感受一下這樣濕冷的天氣。果然.......
誠如阿官所說的,這是一個憂鬱的令人難以自拔的天氣。
「是不是在所有演出結束後,那些醞釀的曖昧、革命的友情也會有所謂的ENDING?」
妳說的,我記下了,也感受到了。
我不知道結局是什麼,可是我同樣感受著,害怕著。
常常我們為了同一個標的共同奮鬥努力,逐日累積的情感無可言喻,
那是不是在目標完成後,我們就必須SAY GOODBYE?
就像消退了的熱情,我害怕那種流失感,隨著時間一次一次的變淡、變薄...
失去了共同擁有的「交集」,等於感情不再增加。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強求不得的。人生就這樣的奇妙,注定好的。

我想真摯的去培養一段感情,卻又同時害怕著失去。
聽著孬說他家那口子和他「吵架」(於我而言,不過是拌嘴)的起因,
想來實則可笑,連她自個兒都這麼覺得。
換了一種關係,也算是換了一顆腦袋嗎?
當我們還是曖昧不明的朋友關係,可以容忍,可以體諒,可以理性,
為什麼當我們的距離拉近了,反而像是離得更遠了?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我保持一種理性的朋友態度,要求自己冷靜看待身邊的人,
也許就是這樣無所謂的希望,才不會有沒來由的失望。

忙碌,是唯一的出口。我不堅強,只是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