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到底是怎麼了?諸事不順。
我可以接受第一次的爽約,但不代表我可以接受第二次的鴿子,甚至更多。
排定好的行程,老是要出包,是怎樣?
又怪得了誰?但是你的事情、你的時間重要,難道我的就不重要嗎?
啊是一聲道歉都沒有的喔?哼~隨便你。
把我鬧著玩很開心是嗎?真是讓我對你失望透了。

我是個希望力求安定平穩的人,不喜歡有人中途破壞我的計畫,
該什麼時間做什麼事,不要囉哩八嗦的推托拉扯,更不准一聲不吭就撒手不管,
我這個人最擅長的就是記恨,我會到七老八十都拿出來講。

呼...宣洩完畢。


今天也有開心的事,因為我今天才知道原來4/9、10也有放假,真是太棒了!
哲學學弟送我ㄧ把很香很典雅的梳子,剛好那時候頭髮很亂,整個很實用!


我相信,一切都會否極泰來。

希望我家葉子主人快快康復,病蟲跑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