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棒了!我簡直就是集鴿子大王!集五隻還送一支。
可以再不順遂一點啊,我相信壞到谷底總會有好運來的。
我要樂觀一點。

今天中午跟親愛的學妹們吃家聚,真是大心!
雖然大四學姐跟大五學長不克前來,稍嫌美中不足,但我還是非常開心。
小笨蛋佩臻啊!學姊永遠都是你的學姊,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我們都會在這裡,聚餐一定要來是真的啊!
馨云寶貝啊!打工賺錢很辛苦,累壞了身體,還迷糊的摔傷(我好像也做過一樣的事),
這次期中進補學姐燉雞給你吃,哈哈哈哈~

這幾天事情的不順遂讓我很鬱悶,可是又能怎樣?
難過或生氣都於事無補,也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只能乾瞪眼,唉...
離標準就差那麼一點點,要我放棄真的很不甘心!
那要怎麼半才好?
距離期限的1天半。



我真的很想要一個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