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2年多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那種心情跟你若無其事的說話。
老實說,我應該要對你相應不理的。
過去,發生了太多事,讓我深深的烙在心上。

突然電話就這麼響了,一組熟悉的號碼,怎麼想都知道會是你。
為什麼突然回頭找我?我不敢多做預設的立場。
你和當初的她也結束了,這是我聽來的。儘管當時我像是被打了一巴掌。

在一起的2年多,又經過了2年多。
風風雨雨,經過的事情太多,我的青春,太多的難言之隱,有口難說。
每每想起卻依然淚眼婆娑。我選擇坦然面對,因為怎麼也回不去了。
只記得你對我的好,那些不愉快我就將它放開,對我也是ㄧ種救贖。

心裡只剩曾經那段無法抹滅的事實,一段舊傷口。
對你,我只剩感激,陪著我寫下那段回憶,切割的疤痕。

現在,我過得很好。希望你也是。
讓我們各自愉快的過著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