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感動,是怎麼也想不到的。來自故鄉卻有點陌生的問候,帶點純真氣息的思念。
收到百吉國小育佳和三坑國小維淳寄給我的信,突然間繚繞不去的瞌睡蟲一掃而空,
有的是一股滿滿的感動,暖暖的在心頭。
我的笑,止不住。


過了有驚無險的一天,但我知道前方還有更大的挑戰關卡,我不認輸,我有我的倔強。
雙重身份,雙重挑戰,雙重壓力,我的人生竟是如此豐富,
倘若能咬著牙撐過去,我會為這段人生喝采而感到不虛此生。
你說的話,我牢牢記住了!現在儘管嘲弄我吧!未來我會謝謝你的。


大家應該很少在看HBL吧!我也是去年無意中發現的,也知道了張容軒。
他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好孩子,現在是台銀的球員,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