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忘記呼吸這件事情,讓我震驚好久。多怕就這麼突然死掉。
那不就很可怕!而且心臟又亂亂跳,沒一個Tempo的啦!
頭腦好像也有很多星星在撞來撞去的,都不知道是誰拿了把大榔頭偷偷敲了我一下。


多謝我的好姊妹─林小百,為我做了一件驚天動地(對我來說)的事情。
生活圈真的太小了,回憶太多了,這一步   跨得很辛苦。

你們的愛情心情,我能聽能看能想,卻感受不了。
只是知道,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哪怕只是那個人的萬分之一也好,也要你們開心。

以為不去想,就不會感覺到。其實,寂寞一直都在。

心臟會爆掉,該不會就是你害的吧?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