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大頭評...
這麼久不見,這份大禮我怎麼好意思收呢?
但念及臭腳王子還頗有姿色,俺就姑且殺殺時間八XD

遊戲開始...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變成男生,當總統。
當然不可能,所以說是理想嘛!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被我媽生出來。當我媽的女兒。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就像仙草奶凍。你以為是白色的世界,其實參雜了許多的黑。
生活就是一團混頓不明的灰色中間地帶。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不尊重旁人的所有行為。人必先自重而後人重之。

5.如果你有了用之不竭的錢,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讓我媽退休,好好享晚年。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情緒化。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先大哭一場,碎嘴一陣之後就算了。

8.另一半外表美跟內在美只能擇其一時 會選那一項 為什麼??

外在美。人是很現實的,而且通常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人正真好」不是說好玩的。

9.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會不會覺得孤單?

發呆或睡覺。放空狀態沒有孤不孤單。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我媽。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歪唷~是大頭評耶~(謎之聲:頭大算優點嗎?)
1.彬彬有禮,有風度。
2.很有自制力。
3.據說很孝順。

12.孤獨是什麼? 

當手心想握緊什麼東西時,攤開卻發現只有一團冰冷的空氣。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個性能和我互補的人。能包容我的人。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不滿意,因為可以做得更好。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大陸。想破解迷思。解救同胞XD

16.心中認為最美的地方應該是怎樣?  

有心愛的人陪伴,任何地方都很美。

17.你想要當甚麼樣的人? 

平凡而且能讓人快樂的人。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希望我能擁有一個平凡和樂的家庭。

19.至目前為止,哪件事讓你最不會後悔?? 

我做的事情都不讓自己後悔。後悔無意義。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錢不夠用。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要刪掉:第14題

改成:活到現在,覺得最感動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點名:徐小孬、林小百、嘉儀、黃饅頭、夏阿官、我妹、葉貢丸、予之。
(姊妹們別怪我啊~一次把你們都拖進來XD)

B.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