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慢才追上《敗犬》的影迷,追的進度也跟最新的保持在三集的距離,
聽說它要拍24集,我怕我沒什麼耐心等,不如慢慢享用。


我以前覺得自己很適合當演員,因為我好容易入戲喔!
想到第10集的內容,我若是無雙,說什麼也要和允浩復合。
世界上到處充滿巧合與誤會,所以造就了許多可能的際會。
能找到一個對自己這麼熟悉,如此了解的人並不容易,況且是真心相待。
可以共同擁有夢想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當希望破滅期待落空時,受傷的程度會更深。
但是同時我也很同情盧卡斯,但是他還年輕,可以承受的挫折比較多,未來也比較有希望。
哎呀!總而言之,我就是很羨慕在現實生活裡,有一個在你難過的時候,知道你需要什麼,
關心你在生活上的小細節,知道你喜歡和不喜歡的事物是什麼,不經意的給你趣味合驚喜,
包容你的壞脾氣小缺點,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了解如何激勵你,在你開心的時候也會樂意一同分享的人。


相愛容易相處難,總是說得比做得容易,愛情不過是我們刻意美化的誤會,
不需要把它弄得太清楚,因為它終究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