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以為有的家,今天大家要各自四散了。
Sigma要準備熄燈了。

其實早就知道的不是嗎?為什麼今天還是這麼的難過?
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工作,我還有一個家,也失去了。
不能免強的不是嗎?畢竟平姐也很努力的在維持了,
這裡的商業氣候還是無法為我們帶來平衡的利益,
這個「家」也就要跟著分崩離析了。

很慌亂,很不知所措,我應該怎麼辦?
一整晚輾轉反側,要逼迫自己接受這樣的消息,
試著讓自己往好的地方去想─危機就是轉機。
可是...我還有一個怎麼也無法取代的─歸屬感。
在這裡跟平姐的相處,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總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可以一起哈拉,可以一起開罵,可以一起分享,
她是我不可多得的好姐姐,是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好老闆,
人生中總是這樣的聚合離散,我無法強求。只是心酸。

一整晚想的不只是生活要怎麼過下去?
還有很多需要考量的事情...
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