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這個夜,泣  不   成   眠。

第一道雷聲0112,心顫。晃動的錯覺0021,昏厥。春。

由左而右,由上而下,捲著豆大的雨水    襲來。
不成眠啊!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個健忘的人,口口聲聲說的情愛,不消幾時光陰,我竟可將他忘。
那些說是「曾經」愛過的人,那些說是曾經「輕狂」過的年少,
到底是在怎樣的歲月下,悄   悄   流   逝。
剩下殘存的隻字片語,好證明我們當時的天真嗎?

蠟燭兩頭燒,生命的腳步會走的比較快嗎?
體內好像住了一隻獸,亟欲掙脫,說他想要自由。
我快抑制不了牠,是不是有股衝動的聲音,要我了結牠?
顫抖個不停的左手,在沒有月光染亮的夜裡,成了祭台的牲品。
灑了一地。

氣息吁吁,抽乾了靈體,空殼一枚。

為了寂寞嗎?我否認又承認,說著別人自私,原來是自己。
說是喜歡,卻也是火花般稍縱即逝。愛的  還是自己。


怎了?這夜,有沒有人  陪我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