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很想念妳,考完就快點回家吧!
差一點點,就泫然欲泣了。
昨天安安打電話說,小妞又不回家睡覺了,不知道在誰家鬼混?
要我打電話去好好的唸一唸她。唸...有用嗎?
也許我和他們的世界已經有些不同,長期沒有相處在一起,
碰頭的時候顯得有些陌生,說起話來也有些迫窘。

人生的歲月真的流逝的很快,想去年也不過是大一新生的姿態,
今年卻都要成了大三的老人。匆匆,匆匆,太匆匆。
其中,經過了些什麼?留下了些什麼?失去了些什麼?
單是這短短的兩年,某部份的層面像是過了十年,
某部份卻又像是個把月爾爾。

曾經說過的豪情壯志,現在也不過是被現實狠狠踩在底下的泥濘,
曾經許下的不離不棄,現在也和時間與距離拔河作戰。
什麼,都在改變。

自以為從沒叛逆過,其實回頭想想,大概是高中時候最不知天高地厚吧!
荒唐的事太多,讓她太操心。當決定離開那個城市的時候,
媽媽說:只要做你決定的事就對了!因為你要對自己負責。
還小的我,當時聽不懂。過了很久,碰了很多苦頭,受了很多冷暖,
才發現這句話的真諦。

也許很俗氣,但是我想對她說:媽媽請你也保重。(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