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緊緊握著你的手,說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直到有一天你先離開我,
我們會說好不淚流,要微笑的祝福對方繼續加油,因為我們會是世上最好的朋友。


我記得在大一懵懵懂懂的時候,你和我ㄧ起說了一個夢,如果到大三我們身邊都沒有人,
就要在一起,我剪短我的髮,說著荒誕不經的笑話,你也是微笑的看著我,
說我是傻瓜,可是怎麼這麼快,我們都大三了,笑鬧著是不是要成真,
其實我心裡一直希望你幸福快樂,能有個人不讓你傷心落淚,這樣就好了,
只剩一年了,大學生活真的好快,看著從前的照片,才唏噓著一切滄海桑田,
但我始終相信,過去的始終是美好的,只是暫時被遺忘了。

和你一起吃飯的那晚,我其實不願意要你承擔我心裡的負擔,
但是我還是在意著我所在乎的那個人,而和他在某部份相似的你,成了我的諮詢窗口。
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是適合緊密關心的相處方式,
雙方都是那樣理直氣壯,都認為自己並沒有錯,原來我們都錯了。
仔細再反省,也許保持一定距離,是對他最好的相處模式,我的熱切關心反而只是一種壓力。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也小心的不再靠近,我相信在這個時候我在她心裡的某個角落,
她不會忘記我,因為他說過每一段回憶毎一個人都是重要的,只是時期的不同罷了。
總有一天,還是會相視而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