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著欣賞自己的優點,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自卑,什麼都不如人,
搞得自己很不開心、不快樂,更慘的時候會否定自己。
太鑽牛角尖了!說我。

我很欣賞我的朋友們,各個都很優秀,都有讓我佩服跟敬佩的長處或優點,
比方說柏翰爹地對電腦很有一套,卡先生學識淵博,葉子老大知道很多好玩的,
瓊婷很有想法,自制力很強,小孬理性冷靜又很會想梗,瑜婷貼心又很坦率,
小百溫柔又很會跳舞,草兒勇敢努力實現想做的事情,平姊很有義氣又有情,
雨涵細心體貼,嘉儀是大文豪又有耐心,插真和阿珊有哲理和創意,
阿官有寬容和憐憫的心,姿婷有很厲害的抗壓性和豐富的情感邏輯,
以上,只是我好多好多優秀的朋友們的一小部分,
而我所舉例的也只是他們眾多優點之中的冰山一角,
我想向他們學習,但我知道我是學不來,也學不完的!
所以我只好學著欣賞自己有的優點,也許在別人看來不是一件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卻可以讓我很開心,有自信,那就夠了!
我的缺點也不少,但是可以改,而優點要如何繼續保持?或讓它更好?
我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棒!讓自己喜歡自己,讓我喜歡的人喜歡我,
讓不認識我的人在7秒半內喜歡我。

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