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愛的瑜婷和她的波蘿蜜男友─吳岳真先生,他的好朋友鼻鼻&大頭吃完13兩之後,
為了消化肚子裡的飽到不行的海鮮豆腐鍋,所以去粥遊天下對面的娃娃店玩投籃機舒活筋骨!
情人都待在家了吧!街上沒啥人,娃娃店在我投完第1個10元之後,就只剩我跟店員了。

這次的成績普普通通,才280分而已,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員嗤嗤的笑?
他問我還要再玩一次嗎‧他開給我玩。(大心!!)整個很不知廉恥的就說好。
看他刷刷刷的像千手觀音一樣左右開弓,第一關之後他就170多分,結束的時候600多= =
整個是望塵莫及!後來也傳授了一些技巧,真的有用喔~想知道的人問我啊~
他是阿彰,因為是彰化人嗎?是新朋友喔~有娃娃臉的新朋友,大家要認識他嗎?找我找我!

還有還有~抓娃娃的技巧真的很有趣!所以我每次經過娃娃店都會被小孬拖走,
一個不小心就會在那敗掉不少金XD順便介紹一下上面那兩個都是娃娃店的喔!
好可愛對不對?真開心呀今天!

再插播一下,世界真的很小喔!波羅蜜先生的朋友─大頭居然是我國中隔壁班的同學,
好酷喔!我面熟?!該不會是我恰北北的在午休時間,要男生趴在走廊被記下了吧?
嘖嘖~整個沒形象啊我XD啊哈哈哈哈~我是恰北北女生!= =a難怪國中沒人愛


現在東海才開始呼呼的吹著陣風,剛剛都要被吹走了耶~還好我夠重XD
好開心喔~明天要坐車去南投耶!哇哈哈~情人節快樂!


金慾涼言─插真:「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白骨。」
大推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