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老人團,我的環島計畫得已走過一半。
那炙熱的南台灣。相簿已新增,歡迎享用。

說實在話,跟老人出去真的很沒戲唱,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有人要管你,
不過是撒泡尿他也要督促你,唉哦....難怪人家說父母眼裡孩子始終是孩子。

但是跟老人出門也有好處,你不必付錢也不必操心行程的進度,輕輕鬆鬆的奉行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一貫真理。


這個團是我乾爹參加服務性質的志工隊所辦的自強活動,所以年齡的RANGE相當廣,
小至5歲的孩童,老至93歲我叫阿祖的,殘念的是2開頭的卻只有我一個= =
說有多孤單就有多孤單。都要蹲在地上畫圈圈了我。

整個來說,相片會比遊記來得精彩,畢竟真的沒有什麼趣事,
連遊覽車上的卡拉OK都可以是老到不行的台語歌,
走音+破音+ㄌㄚˋ拍的寧夏,卯起來跳恰恰從車頭跳到車尾的阿桑(背景音樂是眉飛色舞),
全世界都在閉目養神還吵鬧不休的臭小孩,
走到哪理都要人抱的任性鬼,以及瘋狂的採購團,
我真的無言到了一個極致。


這時候我多懷念無厘頭的你們,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我是個稱職的策劃手,請來找我出去玩!經濟又實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