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從那個有點熱的高雄,回來了。辛苦妳了。
新居的感覺還不賴,奉上我的伴手禮─純喫茶紅茶&強化鈣質牛奶=奶茶。
奶茶就奶茶,搞得這麼複雜。管我,好喝就好。

原諒我這個話匣子打開了,就停不了。

學不會溫柔,也放不下自尊,想的跟做的總是兩回事。
談戀愛明明是一件很簡單,輕鬆的事情,我卻將他複雜化。
就像奶茶一樣。

是要羨慕妳嗎?過去一年,我幾乎空白。
卻也漸漸的習慣了。是不是沒有了期待,就不會有所謂的傷害?

會羨慕,會忌妒,當我們所在意的人有著更寶貝的寶貝,
不奢求取代他們的地位,但連並駕齊驅的機會也沒有。很吃味兒...
可,我還是很慶幸,能兜得上邊。還稱得上是「朋友」。


妳,也是如此的。看見了嗎?在這裡,有妳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