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經歷了5家機車行都治不好我的愛駒,但最後看起來兩光兩光的老闆,
居然神奇的把愛駒起死回生了xd不過在我看來好像還是有點治標不治本,
看來換夥伴的日子不遠了。
也感謝大家在一路上容忍我的愛駒這樣走走停停,有點壞了大家的興致。

到了鎮瀾宮,卻忘記要拍照這件事,還好我有去拜拜祈求我認識的人都平安。

主要還是去高美溼地吧!好久沒有去過了,大概是大一的時候聯誼有去過一次,
就再也沒去過了。

跟原本的印象相差很多,大概是冬天跟夏天有差吧!


單眼相機真的不一樣,雖然用的是簡易型的,但是要抓好TIMEING真的很難,
鵬說要多照人,回家才會看。
角度、焦距、時間點、畫素都是這次我所體認到跟傻瓜相機不一樣的地方,
無奈天色暗的太快,沒辦法再多拍幾張。
還沒去豐樂公園哩,要帶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