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亂的伸出手,胡亂地亂抓,從掌心呼嘯而過的是滿室的寂寥,嘲笑著我。

你不懂我的幽默,我不了你的無奈。而我們是一體的。如此貪愛的人。

劃破看似平靜畫面的利刃,是那道曙光,我卻找不到我心中的那個太陽。

漸漸在枯萎,我說我那顆等待的心。你明知道,明知道的。

放肆縱容我的哭喊,你無動於衷,冷眼淡漠的靜觀我所有喜怒哀愁,你,怎麼捨得?

環繞在自以為熱鬧的人叢中,你詭魅的笑容竟成了我闇夜無法抹滅的夢魘。

當我胡言也好,當我亂語也罷,我只是讓自己逐步的放棄人生,一躍而下。








間歇性的我受不了一個人的寂寞,我不喜歡打電話沒人接,我不喜歡約會被放鴿子,
我不喜歡吃飯沒人陪,我不喜歡晚上一個人睡,我不喜歡出去玩的時候鏡頭裡沒有我,
我不喜歡你說你都懂卻放我一個人獨自難受,我不喜歡打理好的事情不按計畫在走,
我不喜歡努力了好多好久卻什麼都沒收穫,我不喜歡硬逼自己轉化情緒強迫自己快樂,
我不喜歡你對我兇的沒理由,我不喜歡明明沒犯錯卻要默默承受,我不喜歡   我自己。



我很怪,我是個怪人,我承認。



原來,我是生病了。是間歇性的發作。


什麼都由不得我的呀!這是應當發生的所有事,我必須接受。必須。
沒有甚麼是不喜歡就可以任由我選擇的,要長大就要經過痛苦的蛻變。


看見我笑請不要以為我真的歡欣,笑中帶淚的壓抑,才是戲精的高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