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種直覺,想去看看你們最近好不好?
卻出現了好像早知道卻又沒想到的局面。
怎麼會這樣?

是我的心放寬了嗎?總覺得不再對你有任何的偏執異議,很多事情就是風吹過那樣,
心底想的只是希望你們都好,很久之前就這樣了!
但是你並沒有感受到,我想。

花了多大的力氣,你們才開開心心的幸福在一起,為什麼就這樣放手了呢?
但我們也不是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就算我知道了實情,那又如何?
干我何事?

昨晚饅頭來我家睡,我們聊了一些話,很開心她能和我一起星空夜語。
我知道我向來是個不太討喜的人,又淨做些會讓人生氣的事,說的話也不中肯,
大學的朋友裡面,除了嘉儀以外,黃饅頭是我第二個認識的同學,忘不了搭訕她的那一天。
雖然曾經是那麼尷尬的關係,可是聽妳昨晚睡前說的那句話,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表達,只好以一個屁作為結束。
(也要跟你道歉關於X'mas時候傳來傳去的那些耳語,給你帶來困擾。)

我說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我自己。
回想過去幾段感情,到頭來我儘管曾經久久無法釋懷,曾經是那樣念念不忘,
我想那都是自尊心跟不甘心在作祟,問我愛他嗎?真的太難。

希望我交男朋友,覺得我是不能沒有愛情的人,你們都不是第一個這樣說我的了,
我也不否認是需要愛情的,但是那個人太難找了。
要牽起一個人的手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我沒有那個自信。

問我長大了嗎?我說:還沒。因為我知道自己的任性跟不成熟,
想要逃避現實的懦弱,有時候多討厭這樣的自己,往往是期待自己能夠以你們為目標在成長,
但是總事與願違,對自己的失望並不會亞於你們。
跌倒會痛,但我會自己站起來,能不能在我還沒長大的期間,多抱抱我關心我,
我也是需要有人支持的。

想起昨晚某人提問的問句,我多想問問那我在乎過的人,同樣的問題。
「你認真經營過你們之間嗎?」
人總是往往要到失去後才珍惜,我只是需要一點點被尊重被珍惜的感覺,
當我默默的離開你的生活範圍之後,發現了稀薄的關心分子,
你有沒有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心情?

其實我很傻,你們都知道。讓一個傻瓜傷透心也是需要很大的力量,
傻瓜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