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不停的星期日,讓我暫時忘記了那些庸碌煩躁的麻煩,謝謝你。
跑了大老遠只為親近大自然,和陌生的朋友搭起橋樑,他們是很和善的好人。
一路ㄈㄏㄢㄤ不分的路上,笑得樂不可支,很開心。
揮灑汗水努力過關的遊戲機,起了水泡的手讓我很愧疚。
一次就中的小熊維尼很可愛,儘管房間的娃娃已經很多,可是他是回憶的代表。
墨攻真的名不虛傳,有內容有場面有寓意,謝謝你的彌補。

生活總是會有低潮的時候,也許我們並不了解各自的生活,但是,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歡樂,在我一夜無眠的翌日。

哎呀~媽媽明天要來台中找我了,房間亂的跟豬窩一樣...
嘖嘖...一定免不了一番叼唸的。

年末,我12月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