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一個人在外面搞BBQ,
夜風襲來,是有點畏寒,
像個笨蛋鼓著腮幫子拼命的吹炭火。
11點的薇風大道很安靜,
幾乎沒什麼人。
在我眼前走過的,是一對高中生情侶,
我想,是剛補完習下課吧!
男孩子長的很清秀,斯文的樣子,
女孩子長髮高挑,也蠻清純的。
讓我直視著無法轉移目光的,
是他們緊扣不放的十指。
剎那,我真的很羨慕。
在這樣的年紀,根本不需要考慮太多問題,
喜歡就是喜歡,一翻兩瞪眼的東西。
他們一路上很安靜,
沒有多餘的親暱動作,
那雙手已經讓他們不為冬天而寒冷。

什麼時候開始,我忘記了喜歡一個人的初衷。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世界已經不再單純。
什麼時候開始,就連單純的小小幸福都是奢求。
我好羨慕...好羨慕...
只是牽牽手散散步就可以滿足,
而我卻一樣都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