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像你說的,我已經厭倦你了?
不是吧!只是習慣而已。
還在乎你,會想聽你說生活上的事情,
所以,我想,應該還好吧!
只是徹底的認清了我的處境,
沒有過多的期待,心情也平穩些。

昨天余光中先生的演講,提到了徐章垿的詩「偶然」,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突然想到宮崎駿的動畫─神隱少女,
其中的一個配角─無臉男,他的台詞就是「我好寂寞...」
真哀怨的口氣呀!
昏暗的房間,覺得自己被無臉男附身>"<

延續昨日的空虛,我抓不到重心,
消失的時間應該足夠我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