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127  

這不是媽媽幫他Set好的,一起看電視的下午,轉頭看羊咩就是這個Pose了...

 

這陣子比較少拿頭去當雞蛋撞地板了,後來想想,羊咩真的是個高需求的寶寶,只好調整自己的想法,

現在孩子還願意讓我抱,再大些變猶如脫韁野馬,只要不犯手疼,就給他滿滿的Hug吧!

 

關於羊咩一歲三個月還不會自行走路的問題,媽媽受到很多的關注,每次遇到相關問題,

我都只能一笑置之,回家再用草人插針發洩(?!誤)

羊咩只是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放手。這是我真實的答案,但我懶得跟大眾路人解釋。

說腳力不夠?他可以自行推著叮噹學步車20公尺,他可以牽著我的手拉著我的褲管繞操場一圈,

他可以生氣地蹬到爸爸媽媽的肚子內傷。就只是比較膽小而已。

 

膽小,So What?他既不怕生又有逢人就笑的禮貌。

牙齒只長六顆,沒聽說過晚點長晚點蛀牙嗎?

太瘦?不然都要養成米其林嗎?你有要出錢幫我養嗎?

我又再繞圈圈的抱怨了,STOP!

 

 

我很開心羊咩現在能看懂我的一些手勢,要抱抱、要站立、要吃飯~

當然很多時候他無心聽我呼喚,不管我叫他多大聲多少次,他都可以充耳不聞ORZ

最近揹他越來越吃力,想當時也只是小小一條軟趴趴的生物,現在變長又會扭來扭去。

也更會表達意願,偶有讓媽媽笑不得的行為。

比方用力拉開帽子的鬆緊帶,然後放手─啪!!臉上一條紅腫(無良的媽媽在旁笑了好久)

換個尿布像是要他吃藥強力反抗,看他扭動身軀的窘迫,我又氣又好笑...

 

現在就期待著,哪天他真能自己邁開步伐,在草地上奔跑,我就更能用相機瘋狂捕捉他的點滴。

當然,我更期待他看著我有意識的喚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