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把人生搞得太過複雜,
看著onner的生活紀實,
是那樣平凡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其實在手邊唾手可得,
一切是那樣容易,不是嗎?
呵...謝謝onner>U<
心情一整個就輕鬆了好多。

onner說:人生總是要有冒險才刺激。
的確!沒有TRY過就別說不可能。
一起組個車隊吧!把我的愛駒調養調養好,
殺個北橫吧!
亂世浮生。想法單純點,生活快樂些。
為單純的美好而感動,
為簡單的幸福而知足。


◎知足 五月天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亂世浮生 五月天

亂世浮生 這是你給活著的評語
輕蔑的笑 說盡了你的神氣
風吹過來 吹起了你白色的衣領
也吹走了 我的悲觀的相信

經過了誰和誰相遇 又誰和誰分離 最後把自己交給了命運
命運像失控的馬戲 小丑開始哭泣 大象猴子跑進城裡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變換整個場景
那憂鬱 好像可有可無的道具

因為有你 緊抓著你 像坐上紙飛機
飄浮吧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沒有原因 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
有人到了 七十歲還問原因
亂世浮生 這是你笑著說的唇語
就算一秒 也要快樂的決心

因為有你 緊抓著你 像坐上紙飛機
飄浮吧 飛過混亂世界

飄浮吧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昨天的 煩惱就丟在上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