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雨。夜八時左右。我聞到風飄來的思念。

《誰是接班人》全新第四季終於開播了!我期待很久了~
超強陣容,一定精采絕倫。
看不到CSI難免難過,好佳在現在有接班人可稍微安慰我一下。
真開心~平姊,我們要一起守著電視喔!改天去你家看CSI。

大三,每個人都很忙,常常神龍見首不見尾,一個星期可能見不到幾次面。
大四的時候,我們會怎樣?會不會到了畢業典禮才見得到面啊?
搞笑。
可是我可能要待到大五耶,想到那時候約人吃飯時,才發覺大家都離開了,
那不就會很孤單,唉呀....我會很落寞的。

星期二是我的魔鬼日,如果歷代文選是個一定要去上的課,
那我這一天就回從早上8點上課到晚上的9點,一共9堂課。好棒。
上學期也是這樣,整個是讓我很虛脫的星期二。
真希望早一點可以擺脫它。

微積分阿微積分,你怎麼每次都讓我很有危機感呢?
商事法的老師很怕人家不懂他的意思,所以一句話重複最高次數可高達5次。
統計學是一門看似容易,實則蘊涵很多機關的課程,老師會偷偷的笑。
歷代文選很無言。
星期二的魔鬼日,很囧。


定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我的好伙伴,一起努力,不要輕言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