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學。要加油!

夜半傳來的鼓勵,唉唷威呀~怎麼會這麼的感心啊!

嘖嘖大大的加號,我的嘴角飛上天了。

 

考完今天最沉重的統計學、微積分和商事法,整個人就輕鬆了起來,

但是也不敢忘記,後面還有聲韻學跟思想史在等著我,

不能懈怠啊!要努力熬過去。

今天的狀況不理想,考題其實都不難,只是我沒有準備周全,

是我不用功,呼

 

吃了好飽好飽的家常菜,心理生理滿滿的愛。

謝謝。我叫徐育菁。(效法那個鄰家的妹妹)>”<

我期待妳的大作問世,看著我的新名字一定很cool

 

望著看似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文字學,真怕明天他跟我裝不熟,

那就糟了!扭扭曲曲,顛顛倒倒,追朔千年以前的真相,

我要從容不迫。請 來。

 

我的公主病又犯了,總要人哄才會聽話,動不動就想要鬧彆扭,

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兒童」。還好還好妳不嫌棄我,

陪我說笑話,一搭一唱樂不可支。下週是香蕉週。

 

不慌不亂,你有你的方向,在交會時互放的光亮,我會記得小心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