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遙控器」是我之前一直很想看的影片,

下檔之後好在有孬借我可以一睹為快。

我只能說,不失我所望。

 

人生的很多理想真的會和現實相牴觸,但是要怎麼去取捨?

孰輕孰重,其實各有偏頗,如何在這之中找到平衡的點?

就像在市場上找尋一個供給和需求的均衡。

想升遷,賺大錢,去實現更多的夢想,在得到之前卻也必須放棄,

邊際成本是什麼?邊際收益又是什麼?

事難兩全,只能求最低的損失去達到最好的狀態。

 

如果有這樣一個遙控器,我一定也會很開心,可以跳過不想要的片段,

趕緊達到我想要的階段,可是許多記憶就會像張白紙一樣,

最後,發現汲汲營營於一生的追求,只不過是小精靈沿著彩虹找金罐,

最後得到的卻是一罐麥子.……

 

你,終於找到另一個他守護,但願你幸福  開心,答應我  好嗎?

 

我,依然在你轉身就看得見的地方,守候著你。

商業性的產品─1122全國單身日。未免是有點多事。噱頭罷了。

跌停板的狀態,讓我打不起精神。

努力讓自己相信,我能帶給你幸福。等待遇上未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